選 單     

Lai Chi Te Hotel

台南來七桃旅店

【來七桃。不同於喧囂,位在古街巷道寂靜的歷史感。】
來七桃旅店傳承老台南老飯店亞都大旅社的生命,在圓環邊的巷弄中呼吸著舊時繁華街道的榮景,圍繞在台南老厝之間,感受著昔日的老台南商業中心的味道。散落滿街的歷史文化,走一趟小巷弄如拾起一地的寶石,串成一串歷史的項鍊。

從來七桃散步經過「石鐘臼」(石精臼),走到赤崁樓,短短的一路下來我們可以輕易地從城市的表情中閱讀到歷史,歷史就是這麼活生生地真實存在著。

 
 

Tainan Tourism

台南觀光

【來七桃。遇見新台南的繁華鼎盛的觀光與美食。】
我們可以說,走出來七桃,便走進了歷史。舊時鼎盛的米街(新美街),自然地感受老街的生命力,不需要經過觀光的刻意包裝。

經過米街巷弄中靜靜等待重建的廣安宮,我們走後門散步走進了葉老,葉石濤筆下的美食「石鐘臼」(石精臼),這個由昔日繁華演進至現今的台南飲食一隅。

住宿資訊

Tainan Food

台南美食

來七桃一帶聚集了許多有名的小吃,石精臼、廟前的虱目魚粥、鱔魚麵、度小月擔仔麵...等,在這樣一個充斥美食的地方,來七桃將成為您尋訪美食的起點與小憩的歇腳亭,百年茶店金德春,蜿蜒街道中藏有開基武廟屋頂起翹的陰影。

或是您可以繞過圓環,徒步就可以到達台南的老美食街-國華街永樂市場(台南美食一級戰區),這裡有最道地的台南味,永樂燒肉飯、到富盛號用竹籤吃碗粿、吃吃不一樣的阿松(豬舌)割包、金得春捲、石精臼蚵仔煎、水仙宮青草茶、阿村牛肉湯、還有下午三點開始賣的-沒招牌鍋燒意麵(真的沒招牌,跟民族燒肉飯在同一個店面)、楊哥楊桃湯、土芭樂原汁、義豐阿川冬瓜茶,一趟下來保證大呼過癮!

西門圓環邊小巷道,感受飲食的台南,我們不在為觀光刻意營造的老巷弄,來七桃,請您跟我們來七桃。

 
 
 

Service

服務項目

【來七桃讓您一飽老台南特有的澎派早餐。】
來七桃的早餐,不是到處充斥的早餐店文化,而是台南特有的澎派。

倘若您對旅途或行程有任何疑問,歡迎直接電洽【06-2221766】台南住宿.來七桃旅店。

服務項目:台南住宿、台南民宿、台南資訊服務。
其他設施:液晶電視、無線網路及客房有線網路、投幣式洗衣機(洗衣粉請向櫃台索取)
【歡迎單車族入住,地下室有安全空間可供停放您的腳踏車、並備有120psi打氣機與基本維修工具。】

main